•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自查自纠汇报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7-22 16:41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按照《十八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7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自查自纠汇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杜富强主持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东杨、副组长赵剑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和派驻张家岔村第一书记分别作了自查自纠报告,并集体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和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汲取教训,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会议指出,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思想自觉和政治担当,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二是要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增强纪律意识,注重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警示教育与人大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深化。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从服务于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委巡察办督导检查第三巡察组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45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