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家店镇清水沟村举办首届邻里节暨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18 17:1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乡风文明,激发农户内生动力,助力精准脱贫。618日端午节当天,由沙家店镇人民政府与沙家店镇人大联合发起,以“端午粽情,邻里守望”为主题的首届邻里节暨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在沙家店镇清水沟村举办。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志愿者倡议、义举服务(理发、洗衣服、体检、包粽子)、慰问等环节。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村民积极参与其中,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部分给村民理发、洗衣和协助义诊,还有一部分围坐在一起包粽子。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不时地有人竖起大拇指,展现了一片祥和的气氛。

     

        经过志愿者近一天的忙碌,大家一起品尝到了热腾腾、香喷喷的粽子,并领取了慰问品。对未能到达活动现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五保户、特困户等困难人员,志愿者上门送粽子和慰问品,使他们也感受到了端午节的快乐,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沙家店镇政府、镇人大通过让大家参与到活动中的方式给邻里、干群间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吸引了众多镇干部、镇人大代表、村民志愿者的参加,旨在拉近干群关系,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长暨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下一篇:米脂县人大组织培训县十七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