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中共党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3-28 15:54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图片

    3月14日,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中共党员会议。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十九届人大代表中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曼华作了讲话。她指出,代表中的全体党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作顾全大局的表率。把县委的决策变成全县人民的统一意志和自觉行动,把全县上下的精神进一步振奋起来,合力进一步凝聚起来,干劲进一步鼓舞起来。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带头树正气、讲团结,努力营造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组织意识,作坚持原则的表率。在会议期间行使职权时,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既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要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严格按组织意图办事,带头贯彻好组织意图。在选举中既要充分发扬民主,又要严格依法办事,带头领会和贯彻市委、县委意图,确保选举成功。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作遵规守纪的表率。要切实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带头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不做党的纪律不允许的事,不说党的纪律不允许的话,更不搞非组织活动;对任何影响、干扰、破坏选举,妨碍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各代表团团长和临时党委报告。

    图片

    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各位党员要作疫情防控的表率,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休会期间不得参与与会议无关的活动、宴请,不接触外来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会风、良好的状态、良好的面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米脂县人民政府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