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云主任主持召开会议研究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相关事宜

  • 发布日期:2018-11-08 08:2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0月26日,朱云主任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桃镇、印斗镇、银州街道办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相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高驰华,县委农工部、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审计局、桃镇、印斗镇、银州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乡村振兴示范村设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示范村设计员申鸿汇报了桃镇、印斗镇、银州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相关项目设计概况,县委农工部部长贺玉平汇报了乡村振兴示范村规划情况及项目施工要求,桃镇、印斗镇、银州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施工环境和保障措施情况。
        朱云主任指出,目前,已到10月下旬,马上要进入霜冻期,今年有效施工时间已经不多。他要求,要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时间、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争取顺利完成预定工作任务。同时,相关部门要按照乡村振兴示范村报账程序尽快报账,保证项目资金支出进度。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石沟镇树山村“水肥一体生态鱼塘”项目开工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