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召开盘龙山公园入口景区、跨242吊桥设计方案汇报会

  • 发布日期:2018-11-22 15:0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1月21日,米脂县召开盘龙山公园入口景区、跨242吊桥设计方案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副主任高辰开,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林业局、文广局,盘龙山公园入口景区、跨242吊桥设计单位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通过影像分别从项目概况、设计方案、投资预估、方案比选等方面汇报了盘龙山公园入口景区及跨242吊桥的设计方案。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合理建议。
        朱主任指出,设计单位要认真总结、归纳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简洁、大方、和谐、仿古的原则,在设计时将盘龙山公园的建设与李自成行宫、博物馆融为一体,充分体现米脂本地历史文化底蕴,突出人文性、地域性、休闲性。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针对规划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从细节入手,实地勘探,重点考虑盘龙山公园的排洪、当地居民出行、交通等因素,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全力推动盘龙山公园入口景区、跨242吊桥项目的建设。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市政府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实地查看盘龙山公园建设情况
    下一篇:城郊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