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兴庄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05 08:2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4月29日,米脂县郭兴庄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大会议室隆重召开。镇党委书记张升主持会议,县人大专职委员高驰华、县委党建办主任刘利、县人大人代选工委负责人杜建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郭兴庄镇市县人大代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不是人大代表各村书记、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47名,因事请假10名,实到会代表3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先后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乔万锦同志为郭兴庄镇副镇长。新当选的乔万锦同志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徽进行了宣誓。会议最后对2018年度在各项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高驰华同志代表县人大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当选的同志和全体人大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各项议程。
        镇党委书记张升在大会闭幕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期,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党员干部更是要保持住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同时他要求,全体代表和干部群众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要求,在会后,要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建设一个美丽富裕的郭兴庄镇而不断奋斗。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到城郊镇窦家沟村遍访贫困户
    下一篇:朱剑鸣带队检查我县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