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专职委员张生平一行到杨家沟镇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5-29 15:1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5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生平带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技术员艾绳正及工作人员,到杨家沟镇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马家园则村、后马家园则村、王家湾村,通过走访农户、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杨家沟镇美丽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期间,艾绳正总工就混硬土用料比例、水泥路切缝及路面处理、砖铺路排水和边角处理、厕所防臭和沼气排放等施工细节向村民及镇村干部耐心指导。
        张生平肯定了杨家沟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同时就个别村进度慢,当前匠工紧缺、材料采购难等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他要求,一是镇领导要加强督查指导,定期检查各村工程进展情况,村干部应划片分工负责,督促实施户加快施工、安全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工。二是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重在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美化村容村貌,所以各村根据自身实际,力争对实施户的建设标准、色调等予以统一,以突出整体效果。三是镇村两级干部务必加强施工安全宣传和指导,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四是各村要加强卫生环境整治工作。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市人大农工委主任郭怀军一行来米调研我县农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视察指导盘龙山公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