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制工委对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吕剑锋履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2020-08-19 14:5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检查组到县人民法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吕剑锋2018年以来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县人民法院院长姬治平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吕剑锋副院长分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吕剑锋同志2018年以来个人履职情况汇报,县法院院长姬治平作了点评发言,对吕剑锋个人履职情况作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吕剑锋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后,检查组对吕剑锋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个别谈话了解。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对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受案立案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篇:财经工委对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