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常市考察团来米考察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0-25 09:10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0月23日,五常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洁,五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喜东,五常市政府副市长白晶玉一行来米考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文强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印斗镇吕家硷山地苹果示范园、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加强地方产业发展和企业特色农产品推广等进行调研交流。
      下午,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米脂县政府副县长孙文强介绍了米脂小米产业融合发展和深加工情况。考察团成员就友好县区合作事宜和大米小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五常市考察团认为,我县因地制宜、整合资源,企业发展有成效、有特色,特别是在做大做强山地苹果和米脂小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考察既开阔了眼界,又加强了两地农业产业方面交流,希望今后双方强化衔接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推动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法制工委对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篇:铜川市耀州区人大来米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及区县红色文化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