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来我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0-31 15:0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王永革一行来我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环境监测站长冯米红,镇人大主席李艳飞,副镇长艾华陪同。
      调研组先后在我镇白家沟村和桃镇村实地查看了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工程,艾华就我镇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作了汇报,冯米红介绍了我县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根据我县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一要注意实施村的补偿安置和维稳工作,力争排除出现的矛盾纠纷;二要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施和补救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自然环境的破坏工作,力争把环境破坏降到最低,同时要加快实施环境修复工作;三要合理规划新增土地的利用,防止新增土地的闲置和撂荒现象。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铜川市耀州区人大来米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及区县红色文化发展工作
    下一篇:农工委对全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