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情况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3-17 14:5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情况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宫广军、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冯强等调研组成员,法制工委主任崔贤,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部分下属单位负责人,城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张升汇报了我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情况,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化解我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提出诸多合理、有效建议。
      高辰开副主任强调,当前,我县城区教育资源还不能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县政府应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教育资源配置摆在优先位置。教育部门要充分认识消除大班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此项工作当做硬任务、硬指标来抓,制定出台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点,如期完成上级教育部门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到印斗镇督导疫情防控及村“两委”换届工作
    下一篇: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情况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