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建环资工委组织召开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项检查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4-29 09:4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4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组织召开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项检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专职委员张宇宏、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王永革等检查组成员及县检察院、银州街道办事处、城郊镇、生态环境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王永革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次专项检查主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并根据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就工作中如何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扭转目前的困境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闫丹宁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是功在当今利在千秋的事业,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好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建立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环保工作,着力推动我县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为米脂发展植树添绿
    下一篇:榆林市人大第三督办组来米督办“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