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7-28 11:1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同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召开了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主会场设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就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播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法律辅导报告的视频。
    在米脂县电信局生产大楼二楼高清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闫丹宁,组织部副部长冯永丰,宣传部副部长常培飞,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各街镇人大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赴龙镇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