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宏赴银州街道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2-02 16:4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宏带领县镇两级换届选举第三指导组到银州街道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指导组在银州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会上,银州街道人大主席杜彦军汇报了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指导组先后来到陈家沟村、冯渠村、北门川社区和银南社区,实地查看了各选区宣传动员、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工作进展情况。
    指导组认为,银州街道在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态度积极,行动有力,作风严谨,能紧张有序地做好宣传动员、选民登记等各项工作。高宏强调,本次换届将直接选举产生176名县人大代表,是全县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也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借着这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的东风,充分激发能量,选出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人大代表队伍,激发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为推动米脂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第一指导组赴城郊镇、杜家石沟镇检查指导人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赴郭兴庄镇、沙家店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