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人大报刊社来米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8 14:27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12月15日,省人大报刊社副总编崔琳一行来米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办公室、人代选工委、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和两名市四届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创新人大信息宣传、写好新闻宣传稿件、发挥人大宣传阵地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崔琳副总编就我县人大宣传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鼓励县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队伍积极向上级刊物投稿,进一步提升、拓展米脂人大宣传工作层面。
    闫丹宁强调,要充分调动文秘工作人员写作的积极性,挖掘自身潜力,加大宣传力度。要经常性地和报刊社加强沟通联系,借智借力,运用好省、市、县各类新闻宣传平台,拓宽新闻宣传渠道,推动县人大宣传发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子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营刘萍一行来米学习考察
    下一篇:县领导检查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