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1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了加强和规范镇(街道)人大工作,增强镇(街道)人大工作实效,更好地发挥镇(街道)人大职能作用,2017年9月14日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出席会议,专职委员艾建民主持会议,各工委主任、(街道)人大负责人和各(街道)人大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杜建宣读《关于在各镇、银州街道办事处、各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科员何冬梅宣读《米脂县镇(街道)人大工作年度考核办法》

     

    常胜贵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着眼于新的形势、新的要求,以新的思路来谋划工作,以新的举措来深化工作,以新的办法来推进工作,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实效和水平,改变乡镇人大长期以来“撂荒”状况。他要求,各(街道)人大工作定位要准确乡镇人大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地、自觉地把人大工作置于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争取党委的重视。他要求,各(街道)人大工作任务要明确乡镇人大一定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对全年的人大工作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并在科学合理地制定全年工作目标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好监督工作、要加强乡镇人大宣传工作、要开展好代表活动。他要求,各(街道)人大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加强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规范人大工作档案。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已印发《关于在各镇、银州街道办事处、各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制定出台《米脂县镇(街道)人大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希望各镇人大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力争我县乡镇人大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后,常胜贵副主任带队,组织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赴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学习考察镇(街道)人大工作。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