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四届人大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1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四届人大代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四届人大代表朱云出席会议,副主任常升旺、高建国、朱剑鸣、艾长生,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艾绍元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当市人大代表以后的认识和感受;近期了解掌握本行业、本系统的基本情况;对市县人大常委会、市县人民政府以及政府各部门,本区域、本乡镇创新、改革、发展的建议意见和如何贯彻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工作的文件精神,履行代表职务四个方面进行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朱云在讲话中指出,人大工作的主体是代表,人大工作的开展靠代表,人大工作的成效看代表,人大工作的潜力在代表。他要求,各位市四届人大代表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代表意识要有新境界。不能把代表职务当做副业,不能只满足于开大会时举举手、审议发言时表表态、代表活动时凑凑数,一定要深刻认识代表职务的重要性,努力增强大局意识、履职意识、法律意识三种意识,不断开创代表工作新境界。二要强化自身建设,代表能力要有新提升。每一位市人大代表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代表履职要有新作为。面对新形势、新常态,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主体作用。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米脂县2016年财政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