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榆林市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闭幕钱劳动当选为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 发布日期:2020-04-17 17:2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阳光讯(记者  高小雨 )4月16日上午,历时2天半的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4月16日上午9时,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戴征社主持大会。会议应出席代表381人,实出席33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选举钱劳动为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张凯为榆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永奇、王效力为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申博、刘军、刘斌、吴森林、宋宏斌、张静(女)、段智博、贺耀东、贾鹏虎为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还选举胡立平为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规定,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提请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新当选的榆林市领导向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榆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榆林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榆林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闭幕。   (内容转载自阳光网)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榆林市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代表团召开预备会议及代表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