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人

  • 发布日期:2023-02-21 11:4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2月14日,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人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姬巧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县政府办主任常波列席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和意见的审查报告》。

    议案审查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本次大会的有关规定,对所收到的建议进行了严格审查,初步将71件建议梳理合并为64件,其中14件列为重点建议,分别是:1.关于整治G242国道两侧环境的建议;2.关于建设建筑材料集中经营区的建议;3.关于增加城区停车位的建议;4.关于米脂县窑洞古城建设和保护的建议;5.关于加大米脂山地苹果走向大市场扶持的建议;6.关于加快河西滨河走廊建设的建议;7.关于持续增设城区公厕及规范管理的建议;8.关于推行“医院+养老院”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模式的建议;9.关于修建南关小学操场的建议;10.关于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的建议;11.关于进一步推进县城巷道和部分单位小区旱厕改造的建议;12.关于加大农村幸福院投入的建议;13.关于提升加宽王坪村至高宏寺沟村公路的建议;14.关于进一步规范果园农业商业保险的建议。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