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1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7月4日上午,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副主任常升旺、朱剑鸣、艾长生和办公室主任常建慧出席。

    会议听取了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制定《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和有关人事任命工作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安排意见。根据安排,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拟定于7月8日召开,会期半天,将听取县商贸办关于我县农村淘宝建设进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实施意见》和人事议案等。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