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1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15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出席,各专职委员、各委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和商贸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负责人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刑事诉讼法》执法检查情况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法制工委对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整改落实审议意见情况的查访报告。

     

    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米脂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米脂县2016年财政决算报告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查访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县政府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查访报告,法工委关于对县人大常委会电子商务进农村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建议落实情况的查访报告和关于赴江苏、浙江考察司法机关涉法涉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办公室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议题安排等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米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两院”工作监督的实施细则》《米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府两院”负责人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意见》《米脂县镇(街道)人大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8月24日上午8:30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议程(草案)有项:(一)听取和审议米脂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二)听取和审议米脂县2016年财政决算报告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三)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四)人事任免。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