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7-11-08 17:3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1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出席,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城建环资工委关于我县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垃圾处理厂废液处理情况的查访报告关于我县《陕西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农工委关于县政府《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人代工委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副主任、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拟任人选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和任前考察情况报告,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时间、议题安排等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119日上午8:30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天。会议议程(草案)有项: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关于县检察院公益诉讼试点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关于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四届人大代表高大英、常建慧、艾娟、张长柱的履职情况报告;(八)人事任免。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