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2-03 10:0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1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出席,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部分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水务局关于无定河米脂段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及农工委关于这项工作的专项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代选工委关于《米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人民陪审员办法》《米脂县镇(街道)人大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试行)》修订情况的说明,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听取和审议县政府乔县长工作情况和县文广局主要负责人、县法院一名审判委员会委员、县检察院一名副职领导履职情况报告的安排意见。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