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21 08:20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月3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副主任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出席,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部分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尚未办结代表建议和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有关事项汇报,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县教育工作的调研报告,人代选工委关于一名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辞职的情况说明,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调整的意见。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