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29 15:1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1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出席会议,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代选工委关于《米脂县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创新工作的反馈意见》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法制工委关于《米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旁听庭审活动的暂行办法》修订情况的说明,各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办公室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定于12 月 5日(星期四)上午 8:30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