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8-31 14:5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3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姬巧玲,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县级财政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查访报告;法制工委关于县公安局立案审查工作情况的专项检查报告、县法院副院长吕剑锋、县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冯静履职情况的查访报告;环资工委关于对2019年环保专题询问所涉问题及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报告;人代选工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相关工委关于县政府报送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审查情况汇报和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9月9日(星期三)上午8:30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