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2-12 09:2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2月1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外出考察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环资工委关于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专项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代选工委关于各分管主任领衔督办、各工委归口督办、人代选工委综合协调办理代表建议意见工作安排以及关于组织在米省、市人大代表赴绥德县、清涧县、延安市子长市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安排,听取和审议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域旅游工作的外出考察调研报告以及关于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筹备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办公室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安排和大会日程草案以及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12月21日(星期一)上午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