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10 15:5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9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人选闫丹宁,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人代选工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和办公室关于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汇报。
      会议决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3月12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两项:一是审议有关人事议案;二是审议《米脂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