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家石沟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0:3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22日,杜家石沟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专职委员高驰华、组织部干教办主任郭彦春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杜家石沟镇籍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非代表的村委主任、镇科级以上全体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依法选举叶波为杜家石沟镇人大主席、常坚为杜家石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两名同志面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就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与会代表要树立公仆意识、实干意识、法治意识、人民意识、廉政意识,不断为杜家石沟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明确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杜家石沟镇“果业发展高地,乡村旅游胜地”两大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桃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平安创建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