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州街道办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脱贫攻坚访谈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19-03-11 08:3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7日,银州街道办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脱贫攻坚访谈培训会。银州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杜彦军主持会议,银州街道办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杜彦军做了动员讲话。扶贫办主任白涛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对扶贫脱贫相关知识、贫困户认定退出程序、评估验收标准体系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做了详细讲解,并对代表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银州街道办脱贫攻坚的现状,掌握了相关扶贫脱贫知识,为更好的投身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与会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行好代表职责,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配合,发挥好桥梁纽带、宣传引导作用,让群众了解政策、明白政策、懂得政策,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摘帽凝聚力量。
        杜彦军强调,各位代表要学懂、弄通、熟记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带头做好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和群众的引导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投身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全县脱贫“摘帽”作出应有贡献。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郭兴庄镇人大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
    下一篇:桃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80多人进行脱贫攻坚访谈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