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到杜家石沟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 发布日期:2019-06-28 17:16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桃镇的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工作,4月20日,桃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申家沟村、郭家沟村、黑圪塔村和圪凹店村四个村镇村干部到杜家石沟镇考察学习,认真汲取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的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杜家石沟镇官道山村和柳家洼村,围绕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进行了实地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细致的了解他们在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并在柳家洼村召开座谈会。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都感觉受益颇多,拓宽了视野,收获了经验,会认真学习杜家石沟镇在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正确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取长补短,一定要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付诸行动,抓好落实,加快桃镇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步伐。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杜家石沟镇召开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桃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赴石沟镇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