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政协主席、县人大代表常升旺在桃镇调研指导山地苹果防冻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4-24 14:3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4月22日,米脂县政协主席、县人大代表常升旺深入桃镇调研指导山地苹果倒春寒防冻工作,镇长、县人大代表李长虎,镇人大主席、镇人大代表李艳飞和副镇长、镇人大代表常凯陪同调研指导。
      常升旺先后来到申家沟村、牛沟村、王坪村等果园,查看苹果花冻害情况,了解防冻措施,并与镇村干部、果农、技术员等探讨交流果花冻害预防和补救措施。常升旺详细了解山地苹果倒春寒防冻准备工作,对桃镇防冻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全民动员、下大力气,抢抓时间,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园,积极部署、现场指导预防措施,提出提早谋划、合理布点、加快防冻坑建设、备足防冻物资,实时掌握冷空气活动和温度变化趋势,及时开展防冻工作,力争使冻害损失降到最低。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杜家石沟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票决民生事项征求意见会议
    下一篇:桃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