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家店镇召开人大代表助推乡村振兴暨“五美庭院”建设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0-08-21 14:5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19日,沙家店镇召开人大代表助推乡村振兴暨“五美庭院”建设工作动员会。镇长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5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折晓娥主持。
      会上,折晓娥传达学习了市妇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五美庭院’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
      冯强指出,“五美庭院”建设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人大代表应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为乡村振兴和“五美庭院”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冯强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注重发挥代表作用:一要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中,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动员”的良好氛围。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安定和谐、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将党和国家的政策传递给群众,激发群众的主体意识。四要发挥监督作用,勇于反映问题,积极提出建议意见。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积极作用敢作为 筑牢防汛“安全堤”
    下一篇:桃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勇担当”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