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家店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检查封山禁牧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09 10:20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巩固造林绿化成果,确保我镇封山禁牧工作健康有序推进。9月8日,沙家店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封山禁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镇党委书记李瑞、镇长冯强、人大主席折晓娥、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阳坬、张崖、张朴墕和老庙等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认真了解我镇封山禁牧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副镇长刘富平对全镇封山禁牧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各位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禁牧区域、管护权责、处罚依据、羊舍饲草、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瑞在讲话中要求,镇政府一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认识封山禁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封山禁牧工作的总体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整治及宣传工作;三要加强对舍饲养殖户的监管,严厉打击各种非法破坏生态行为,巩固绿化成果;四要认真采纳各位代表的建议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研究,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实际行动,确保封山禁牧工作落实到位,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
      检查组还就土地增减挂钩、农业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桃镇人大组织召开县、镇两级代表培训会
    下一篇:杜家石沟镇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