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家石沟镇举行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办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25 10:0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各站办所作风的改变和服务水平的提高,12月24日,杜家石沟镇举行了人大代表对站、办、所工作评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派人指导会议,杜家石沟镇部分市、县、镇代表及基层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议组一行20余人实地查看农商行、卫生院、杜家石沟镇中学三个站所的工作后,返回镇人大召开评议会。三个站、办、所负责人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代表们听取汇报后,结合实地查看情况,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对各站办所今年依法办事能力、制度建设、服务效能、队伍素质和工作业绩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县人大人代选工委对杜家石沟镇人大工作及此次评议站办所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镇人大和各位代表一要注重实效,抓好整改,提高评议效果。二要认真履职,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和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三要提前谋划,总结经验,做好来年工作的统筹安排。
      镇长常志雄指出,通过开展评议工作这种 “出出汗”“红红脸”的方式,促进了人大代表与站办所之间的沟通,有效地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有效地促进了政府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站办所办事效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桃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向宪法宣誓仪式
    下一篇:郭兴庄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