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镇组织辖区派出所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工作并询问意见

  • 发布日期:2019-11-18 19:40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强化基层治安综合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桃镇,11月9日和14日,桃镇先后召开会议,组织姬岔派出所和桃镇派出所向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汇报工作。桃镇党委书记张学亮、镇长李长虎出席会议,姬岔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艾先峰、镇人大主席李艳飞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姬岔派出所长高建强、桃镇派出所长李高雄所做的派出所工作报告,参会“两代表一委员”对两个派出所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各位代表、委员和群众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两个派出所一年来扎实工作,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禁赌”“反邪教”“安全生产”等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桃镇派出所扫黑除恶、“禁赌”工作得力,为全镇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他们也对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桃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张学亮肯定了两个派出所一年来的工作,他要求,桃镇、姬岔派出所要守住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强化自身业务素质,保一方平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镇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认真排查平安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警民协作,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努力实现“治安环境良好、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十分满意”的平安创建工作目标。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城郊镇组织“两代一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助力平安创建工作
    下一篇:杜家石沟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