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作表率

  • 发布日期:2020-02-14 09:4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杜家石沟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米脂县人大常委会给全县人大代表的倡议书》的号召,凝心聚力,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在这个彰显家国责任与为民情怀的时刻,疫情前线一个个感人的瞬间被时光定格。今天,让我们把镜头对准这些逆风而行,冲锋在前的杜家石沟镇人大代表们。
        2月10日,市人大代表张长柱以米脂县米旨恋林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的身份和部分社员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我镇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还慰问了米脂县医院、米脂县疾控中心、榆商高速米脂段出入口等疫情检查站一线工作者。
        县人大代表杜海荣作为石沟商会的党支部书记,他在2月4日代表商会为杜家石沟镇疫情防控检查站点送来了爱心慰问金,更为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坚守岗位的鼓励和发自内心的感谢。
        镇人大代表周芝明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带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组织带领志愿者与村干部一起,利用村内广播、微信群等“不见面”的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登记务工返乡人员,劝导聚集人群,参加值守点值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承诺。
        据悉,自战“疫”打响以来,杜家石沟镇辖区全体人大代表在战“疫”中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在共克时艰中凸现了优势、发挥了作用、贡献了力量。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人大代表在“疫线”
    下一篇:防疫一线,人大代表情系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