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州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12-02 16:1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0月12日上午,银州街道组织召开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银州街道选举办公室成员、驻村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人大工委主任杜彦军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银州街道县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换届选举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换届选举的机构职责、任务节点等相关要求。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
    银州街道办事处主任朱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针对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等特点,全体干部要按照此次会议的统一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好落实,广范围、多渠道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落实到县级人大换届工作决策上来,全面做实、做细选举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务必熟悉法律政策,熟练掌握换届选举的程序,确保银州街道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扎实顺利推进。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杜家石沟镇召开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桃镇召开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