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中国共产党龙镇第十

  • 发布日期:2021-07-28 11:06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22日,中国共产党米脂县龙镇第十九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龙镇召开,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龙镇第十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米脂县龙镇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过两个报告。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龙镇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龙镇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米脂县第十九届党代会代表。

    图片

    姬巧玲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龙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镇上下担当作为、阔步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出席中国共产党郭兴庄镇第十五届代表大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出席中共石沟镇第二十届代表大会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