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明来我县调研慰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0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明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和乡村干部陪同下,赴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刘石畔村调研慰问。进村后,李文明实地查看了刘石畔村的村容村貌,听取乡村干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情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带领县乡村干部给贫困户刘裕东和刘纯锤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刘裕东家中,李文明四处查看了周边院落环境后,坐在炕头,仔细听贫困户的介绍,不时询问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一起算了一笔脱贫帐,鼓励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后,李文明赴银南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党建工作,赴王成工贸公司走访调研非公企业联系点。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甘泉县、固原市、宁强县调研精准扶贫工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米督查调研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