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剑鸣赴高西沟村调研工作并慰问老党员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0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7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剑鸣赴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高西沟村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老党员。

    朱剑鸣来到高西沟村老党员常秀英家,与常秀英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家里收入来源,鼓励其发挥余热,继续支持高西沟发展,祝愿她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朱剑鸣来到高西沟村委会,与镇村领导座谈了解高西沟今后发展规划。针对高西沟乡村文化旅游和生态旅游项目发展现状和困难,朱剑鸣建议相关负责人外出考察调研,学习借鉴赤牛洼等地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结合高西沟实际,确定自己的建设、开发的思路和步骤。在了解到高西沟村乡村道路有106处毁损后,朱剑鸣及时通过电话与县交通局农管站联系,协调、落实修补养护工作。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 调研盘龙山公园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赴城郊镇、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督查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