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参加印斗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

  • 发布日期:2021-12-06 09:4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11月1日,米脂县印斗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到户"六问"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孙文强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从全县大局出发,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做实做细做好,不得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搞好对接,形成合力。开展工作要深入群众、入户走访,察实情、听实话、办实事,围绕“四个不摘”、“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驻村帮扶、风险消除等方面全面开展“六查六问”行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切实做到排风险、解难题,持续提升群众对巩固脱贫成果认可度和满意度。
    孙文强强调,要坚持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并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收支变化等重要指标,紧盯脱贫户、监测对象、新增低保户、大病重病救助户、高额医疗费自付户等重点人群,对排查发现的短板弱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实现以排查促整改、以巩固促提升,全面消除致贫返贫风险隐患。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深入郭兴庄镇调研指导抗旱保粮、疫情防
    下一篇:常胜贵赴石沟镇、城郊镇检查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