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宏赴郭兴庄镇杨山村调研指导生态治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8 15:3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宏到杨山村调研指导生态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志强、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副主任李长江,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刘长青、镇长折晓娥,教体局局长张升、供销社主任贺志飞及林业局相关人员,杨山村两委班子成员参与调研并座谈。

    图片

    图片

    在听取村“两委”班子生态治理工作情况介绍后,高宏指出,杨山村在生态治理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和潜力,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积极借鉴高西沟村生态治理先进经验,转变发展观念,科学精准施策,从卫生环境整治抓起,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图片

    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杨山村实际,分别就生态修复、产业发展、水土保持、森林保护、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
    高宏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进一步开展调研并找准问题提好建议,为下一步杨山村生态环境治理提出有针对性、有实践意义的治理方案。他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杨山村,在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同时,确保本村生态发展更具可持续性;要争取群众支持,凝聚群众力量,形成广泛共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集聚各种资源,认真谋划改造,一点一滴提升,久久为功,力争把每个细节都做成精品,让杨山村的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更清新。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到银南片区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调研指导印斗镇马家铺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