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李达调研龙镇常兴庄村生态治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8 15:4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李达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工委主任冯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雄、县统计局局长高玉霞、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波等到龙镇常兴庄村调研指导生态治理工作。龙镇主要领导一同参与调研。

    图片

    李达一行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常兴庄村生态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道路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李达强调,要继续加强村内环境卫生排查整治工作,结合常兴庄村实际,坚定目标抓落实,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已确定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常兴庄村生态治理工作。

    图片

    图片

    会后,李达一行来到常兴庄村幸福园拟建地段、森林环山路段、盐碱地大坝等现场开展调研考察工作。李达在调研中指出,虽然常兴庄村绿化覆盖面积较大,生态发展优势明显,但也存在植被养护措施、防火措施不够健全等短板,要尽快建立健全村内植被养护管理措施,做好森林防火道路硬化工作。李达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因地制宜、系统谋划,大力发展村内集体经济,带动村民经济稳定增收,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调研印斗镇磨石沟村生态治理项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到包抓社区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