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开展高西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9-08 17:3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意见》,近期,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高西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乡村振兴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以高西沟村为模板,深入各样板村,通过现场查看、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9个样板村项目实施进度、生态环境治理的主要做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图片

    调研组认为,县政府及其各部门、各街镇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大力开展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等建设项目,特别是以高西沟山地树木引种园为示范,对青少年树木知识科普教育起到良好作用,为后期全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开展高西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组织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题调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