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赴榆能集团对接米脂宾馆建设项目

  • 发布日期:2023-02-21 11:06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为了促进米脂宾馆项目建设,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县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长春等一行赴榆能集团对接洽谈。

    图片

    闫丹宁一行先后对接了榆能集团产投公司、新能源公司负责人及榆能集团高层领导,就米脂宾馆项目招投标、榆能新能源建设等前期工作进行协商洽谈。闫丹宁建议,榆能集团应遵循双方合作协议,加快项目进度,企地双方集思广益,精诚协作,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米脂宾馆是我县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因种种原因,未能按期开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曾与榆能集团高层多次商谈,明确建设方向、投资规模,落实建设用地等相关手续。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调研城乡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到磨石沟村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