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文强主任走访慰问老党员

  • 发布日期:2022-09-08 16:5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七一”来临之际,根据县委统一安排,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文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印斗镇党委书记刘欣梅一同走访。

    图片

    图片

    孙文强一行首先来到印斗镇惠家沟村委会,为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高志应、李树俊、杜聿国、杜聿财、杜聿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老人讲述他们入党以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经历,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

    随后,孙文强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李建忠家中,与李建忠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走访中,孙文强指出,老党员们为米脂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镇村干部要悉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学习,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赴郭兴庄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赴龙镇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