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文强赴印斗镇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人员撤离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08 17:3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文强赴印斗镇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人员撤离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办公室主任常富斌,环资工委主任王永革,镇党委书记刘欣梅,镇长艾峰陪同。

    图片

    在李家坪村幸福院集中安置点,孙文强详细了解了全镇极高风险点、高风险点、“四靠”点户数和人口数及地质灾害点位监测方式、预警方式等情况。实地查看李家坪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撤离群众饮食起居,亲自电话询问撤离后自主在外居住人员生活情况后,孙文强嘱咐他们要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有问题及时向村两委反映,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做好安置点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随后,孙文强一行赴马家铺村实地查看极高风险地质灾害隐患点撤离情况。

    图片

    视察中,孙文强强调,地质灾害防治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当作一项长期的工作抓好、抓到位,认真做好地质灾害点的监测和防范,对群众已经撤离的灾害点,及早动手加强治理;要持续落实好汛期应急、避险措施,确保灾害险情早发现、早预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撤得出、稳得住”为目标,加强后续产业培育,拓宽就业、增收渠道,努力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赴龙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孙文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