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69次集体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07-29 09:5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69次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在家领导,各委办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主持。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本“指定书目”的部分内容,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创办特区、扩大开放》剪辑版。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了我们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美好前景,吹响了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实现新使命的集结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本“指定书目”和视频都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极强,会后大家要继续仔细研读。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68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70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