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4次集体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09-08 17:4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9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4次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及全体在家领导,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邀请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克亮列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主持。

    图片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会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今天学习的文件精神和视频内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理论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3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努力奋进时代新征程”线